炸了

【贾正】那个一直在路口堵我的不良少年(甜,一发完)

莫尼酱:

*圈地自萌 勿上升真人


----------


01


 


因为公司离家不远,朱正廷每次都是步行上下班,正好当锻炼身体了。只是今天在回家路上遇到了一群不良少年。


领头的是一个跟他差不多高黄色头发的少年。


“你有钱吗?”少年看到他第一句话就是这个,说的时候还很拽的抬了抬下巴。


朱正廷看了看他身后的一群小弟,默默的从钱包里掏出200块。


“就200现金,拿了就走吧。”朱正廷把钱塞到少年手里,塞完还很慈祥的拍了拍他的手背。


“我不要……”


“嫌少?我就200,难道你们现在也流行支付宝转账?”


“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


朱正廷不想跟这群不良少年多废话,跟他们挥挥手便走了。


 


不良少年们想追被黄发少年用眼神制止住了。


小弟A:“昊哥,这就放他走了?”


小弟B:“对啊,昊哥这想好的台词都还没有说呢。咱这是来告白的,怎么变成敲诈的了。”


小弟口中的昊哥全名黄明昊,这次就是来堵人告白的。


 


至于告白场景和告白词是他们几个想了好久想到的。


小弟A:“昊哥你就问他‘你有钱嘛’,然后他说‘没钱。’最后你就霸气的说‘没钱我养你啊。’怎么样?不错吧,我这是通宵看了好多片子后想到的。”


黄明昊总觉得有点不靠谱,但听着还是蛮帅气的。


 


谁想到这告白的如此彻底,平时很能说的黄明昊因为朱正廷塞他钱的时候拍了拍他的手背就一下不知道说什么了。


 


02


 


小弟们继续给黄明昊出谋划策,怎么样帮他告白成功。


小弟C:“问有钱不行,上了班的人怎么会没有钱,老大你直接问‘你有一千万存款’吗?保证他回答没有。”


小弟D:“是啊是啊,只要他回答没有,昊哥你就可以说那句帅炸裂的台词了!‘我!养!你!’”


一向精明的黄明昊不知道怎么了,在朱正廷的问题上突然智商下了线。


“那今天试试。”


 


晚上回家,朱正廷又遇到了那群不良少年。黄发少年的破洞裤看的他有点冷飕飕。


黄明昊上前,问:“你有一千万存款吗?”


朱正廷愣了半秒,随后拿出手机:“喂,110嘛?”


 


 


 


03


 


上次自然是没有报警,只是朱正廷吓吓他们。可是连着失败两次让黄明昊很郁闷。他一个做大哥的,太没面子了!


小弟A知道他在想什么,说:“老大,这朱正廷你看一米八十几的大长腿,长得又这么正点,难追是很正常的。”


小弟B:“那这次要怎么告白?”


小弟C:“直接拉横幅!‘朱正廷我看上你了!’怎么样老大,很霸气吧?”


小弟D:“我有个朋友开广告公司的,我让他帮咱弄好看点。”


黄明昊想了想那个画面,好像的确很霸气。


“那就再试试吧。”


 


晚上朱正廷回家又遇到了他们。


朱正廷小声说:“这群孩子是有多闲……”


他刚想转身绕路走,就看到他们嗖的一下拉出一条粉色横幅。


黄明昊站在横幅下,凹出了一个非常帅气的造型深情的看着朱正廷。


 


“有病。”


说完这两个字朱正廷转身绕路走了。


小弟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都不敢说话,生怕被打。


黄明昊深呼吸下,“算了,下次再接再厉。”说着黄明昊转身看了看那个横幅,不看还好,看了他只想打人。


“谁TM让你们写‘朱正廷我想上了你’的?”黄明昊一想到刚刚朱正廷说有病就想把做横幅的人找出来打一顿。


 


小弟D:“我我我跟我朋友说的是‘看上你了’啊,昊哥不生气,我打电话去问问他。”


 


小弟D朋友:“怎么样,惊喜吧?反正最后都是要上了的嘛,我直接帮你们改了,怎么样棒不棒!”


小弟D见黄明昊已经在暴走边缘了,忙喊:“你有毛病啊!我们昊哥这次是认真的,认真的懂吗!”


黄明昊:“他的店在哪?”


众小弟:“老大冷静啊!我们再帮你想办法!”


黄明昊:“再信你们我就是猪!”


 


04


 


黄明昊决定这次不搞那些有的没的,而是直接跟他说喜欢他。而且这次他是一个人去。


只是到了平时朱正廷下班的时间黄明昊都没有等到人。


“再等等吧,可能加班?”


 


朱正廷这次是绕路走了小区的偏门,他不想再遇到这些恶作剧的小孩了。


三月底的晚上还是有些凉,黄明昊缩着脖子等在路口,他也不坐就站在那,万一被朱正廷看到自己坐着那多傻啊。


 


可是都快零点了还是没有等到人。


“这班加的也太久了吧……”


其实黄明昊知道朱正廷很有可能为了避开他走其他路了,但还是想等一等。万一自己走了他又出现了呢?


 


05


  


凌晨的时候朱正廷接到了朋友的电话,说让他到小区门口来拿下东西,非常重要的东西。都快睡觉的朱正廷不情不愿的换上衣服,可是来到小区门口的时候等来的是朋友的一句:愚人节快乐哈哈哈哈。


“你明天死定了!”


朱正廷刚想回去就看到对面路口站了个人。这大半夜的谁啊站那里?朱正廷仔细看了看,发现是之前堵自己的黄毛少年。


这么晚了还在堵自己吗?这孩子为什么要这么执着?上次没耍够我吗?


 


朱正廷原本是想回去的,可又看到他缩着脖子搓了搓手。


“穿件外套有这么难?”


朱正廷过去,还没靠近黄明昊便发现了他。


黄明昊有些激动,“你回来了?”


朱正廷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说回来了,问:“你不会又为了堵我吧?”


黄明昊见朱正廷脸上有些不耐烦,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给他带来了困扰?


“我就跟你说一句话。”


“什么话?现在又想变着什么法子来耍我?”


“没,上次的横幅不是那样的。我我我……我只想,想说我喜欢你。”黄明昊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紧张过,也没有像现在这样期待过。


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自从上次在车站见到朱正廷后整个人都不对了,一向不屑一眼钟情的他发现自己满脑子都是朱正廷。


只是之前谈的恋爱都是小打小闹,他发现自己根本连正常的告白都不会。


 


朱正廷看了看手机,说:“所以你也是掐着愚人节的时间来耍我?”


黄明昊见他不信,有些激动,你可以不回应但你不能不信我的感情,“我是真的喜欢你想跟你说,我没想过什么愚人节,是真的喜欢你,你信我。”


 


朱正廷见小孩冷的说句话咳了好几下,把自己的牛仔外套给脱了下来扔给他。


“回家吧,很晚了。”
“不回去,你不信我就不回去。”


朱正廷看着眼前倔强的少年,无奈道:“行行行,我信你,你回家吧。”


“真的?”


“真的,你快回去吧。衣服穿好。”


“哦。”黄明昊乖乖的穿上了朱正廷给他的外套。


 


 


06


 


黄明昊家里多了两件宝贝,一个是被他折成爱心的两张100,一件是朱正廷的牛仔外套。


 


07


 


朱正廷又在路口遇到了黄明昊,黄明昊递给他两张100.


“还给你的。”


“不用,就当我请你吃了顿饭。”


黄明昊把钱往口袋里一放,拉过朱正廷就走,“那吃饭去。”


“……”


这小子之前这么精明的吗?


 


08


 


吃饭的时候朱正廷问他之前为什么要耍他玩,黄明昊只好把所有事都告诉他。


朱正廷听完只有一句话可说:“你们还真是蛮闲的。”鬼知道你们这是告白?正常人都会以为是小混混来敲诈的好吧,你们作为不良少年有点自我觉悟啊!


 


黄明昊小心翼翼的问:“你没有其他话说了?”


朱正廷想了想,“学生染黄发还是不大好,破洞裤你这个天不嫌冷?”


黄明昊点点头,“好!”


好吧,先处着吧。


 


09


 


第二天朱正廷看到染回黑发,穿着正常牛仔裤的黄明昊拎着个袋子在老地方等他。


“你今天又有什么事?”


“还你的衣服,洗干净了。”


朱正廷接过袋子,心想你不会昨天一起拿来?


“哦,行,没事的话我先走了。”


“哎等等。”


“怎么了?”


黄明昊指了指自己的脑袋还有裤子,不说话就这样非常真诚的看着他。原来是求表扬呢。


“嗯,像个学生样了。帅多了。”


“你比较喜欢我这样吗?”


“嗯。”朱正廷点点头。


 


10


 


其实那两张100和外套还在黄明昊家,他只是买了件新的还过去,为了不让朱正廷发现他还故意将衣服洗洗旧。


这两样对黄明昊来说可是宝贝,怎么可以还过去。


 


 


11


 


快期中考试了,黄明昊每天都被老师留下来补习,以至于错过了堵朱正廷的时间。


一周没有见到心心念念的人黄明昊快要抓狂了,可是没有他的联系方式,想见他只有去老地方堵。


考完试黄明昊掐准时间跑向那个路口。


可当他刚准备过马路的时候就看到朱正廷和一个女人一起说说笑笑走着。


是谁?


女朋友吗?


不会的吧。


可是他笑的好开心啊,自己有让他笑的这么开心过吗?


 


慢慢的看着他们俩转弯走进朱正廷住的小区,黄明昊感觉胸口有点疼。


果然是女朋友吧?


 


既然有女朋友了为什么不跟我清楚好让我断了念想呢?


 


12


 


后面几天黄明昊远远的在另一个路口看着,这几天没有看到那个女人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朱正廷在走到自己一直堵他的路口时好像会走的稍微慢一点。有几次还会左右张望一下。


 


可不可以小小的奢望一下,是在看我在不在?


 


13


 


大概有两周没去堵朱正廷了,黄明昊决定再去堵一次,套套话。


可是刚准备穿马路的时候便又看到了朱正廷和那个女人。朱正廷手里拎的应该是买的菜吧,是带着女朋友回家吃饭吗?


他做饭应该很好吃吧。


真羡慕他女朋友啊……


只是为什么朱正廷没有笑反而有些不开心呢?上次跟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不是笑的很开心吗?是吵架了?


可他开心不开心好像都轮不到自己来管吧?


 


14


 


黄明昊不再去堵朱正廷了,家里挂着的衣服和那两个心都被他藏了起来。


算了,不去打扰他了。


 


15


 


这大概就是偶像剧剧情吧,自己是男二?还是女二?


黄明昊这一天遇到了上次出现在朱正廷身边的女人,可是你为什么勾着另一个男人的手?


 


“姐姐你为什么要脚踏两条船?”


女人不解的看着他,男友微微有些愤怒。


“你不是有朱正廷了吗?”为什么有这么好的男朋友了还要出轨?


 


女人跟他男朋友一起笑了。


“你这是第几次被误会是你弟的女朋友了?”


 


黄明昊愣在那,突然觉得自己像个小傻子。


所以这大半个月自己在惆怅些什么?


 


16


 


跟朱正廷的姐姐聊了会。


“原来就是你啊,之前天天堵我弟弟的那个小孩?”


“我读高中了,不小了。”


 


“正廷都跟我说了,说有个小孩老是堵他,还说喜欢他。”


从其他人那听到这个让黄明昊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但又有点甜,朱正廷他是知道自己喜欢他的。


 


“你这段时间怎么不出现了?他出差还给你买了特产,谁知道不见你人了。”


“给我买?”黄明昊有些惊讶又有些惊喜。


“对啊,上次他笑着问我小孩子喜欢吃些什么,我说你买的他都喜欢。”


黄明昊回忆起了第一次见到朱正廷跟她走在一起的时候,那时候笑的这么开心原来是在问姐姐要给我买什么吗?


 


那第二次看到他不开心的时候呢?


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你自己去问他啊。”


 


17


 


黄明昊很忐忑,明明之前堵过那么多次了。


是自己误会了他,见了面要说什么呢?要怎么开口问呢?


 


“黄明昊?”


黄明昊回头就看到下班回来的朱正廷。


“嗨~”


不知所措的黄明昊傻乎乎的跟他打了声招呼。


 


朱正廷对他笑了笑便准备离开,黄明昊一把拉住他的手,“对不起是我误会你了。”


“误会什么?”


“你给我十分钟,我慢慢说给你听好不好?”


 


朱正廷点点头,他倒想看看这小子能说出什么。


 


小孩子的喜欢你还当真了?


这是这几天朱正廷一直对自己说的话。


 


 


18


 


两人坐在路边的台阶上,黄明昊将这几天发生的事全部告诉了朱正廷。


“所以你以为那是我女朋友?”


黄明昊点头。


“所以你还跑去问我姐为什么脚踏两条船?”


黄明昊非常窘迫的点点头。


 


朱正廷没有忍住笑了出来,所以这算什么?他误会自己有女朋友,自己误会他不再喜欢自己了?


 


黄明昊见他笑,拉了拉他的袖子,问:“别笑了,你告诉我那次为什么不开心?就是你拎着菜跟你姐一起回来的时候。”


 


朱正廷不想告诉他。


这种话说出来太没有面子了。


 


“没有,我哪里有不开心了。你看错了。”


“我没有看错,你那天真的看上去不开心,告诉我啊。”


“没有就是没有。”


黄明昊气鼓鼓的坐在那,朱正廷瞥了他一眼,“饿吗?”


“还好吧。”


朱正廷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不饿就算了。”


黄明昊立马反应过来,跳起来喊道:“饿饿饿!饿的再不吃东西就要死掉了!”


 


19


 


黄明昊第一次来朱正廷的家,有种朝圣的感觉。


朱正廷见他这模样就好笑:“你用不着这么小心翼翼,我家不是纸糊的。”


黄明昊乖巧的点了点头,“哦。”


 


朱正廷做饭前给他拿了两盒饼干出来,“之前去出差买的,还多出来两盒就给你了吧。”


黄明昊想到他姐姐说的话,脱口而出:“难道不是你特地买给我的?”


说完他就后悔了,因为朱正廷的表情不是很友好,虽然他的脸有点红。


 


 


20


 


吃完饭朱正廷去洗碗,手机放在饭桌上。


突然来了条信息屏幕亮了起来。


黄明昊下意识的看过去,虽然知道偷看不好,但就是忍不住。


是手机让我看的,不是我。


 


屏幕上跳出来的是条信息。


‘你家小朋友理你了,现在开心了?’


 


这句话什么意思?难道说之前看到他不开心是因为自己连着十几天没有去堵他的关系吗?


 


朱正廷从厨房出来就看到黄明昊歪着脑袋在看自己手机,嘴角微微上扬着。


“黄明昊!”


 


朱正廷这一喊把黄明昊吓的半死。


“是你手机突然亮了,我我我我没有控制住我的眼睛……”


朱正廷拿过手机看了眼上面的信息,脸瞬间涨的通红。


 


“所以我之前看到你不开心也是因为我?”


你笑是因为想着给我买什么东西,不开心是因为我好久没有出现了。


 


朱正廷放下手机,“你都看到了还来问我。”


黄明昊笑着抱住眼前的人,“我这不是想确认一下吗,喜欢,越来越喜欢你了。”


朱正廷被他这突如其来的拥抱和告白弄的有点不好意思,只好轻轻的回应一下,拍了拍他的背。


黄明昊问:“你喜欢我么?”


这孩子为什么每次都这么直接?


朱正廷没有回答他,黄明昊不依不挠:“你是喜欢我的对吧?对吧对吧?”


朱正廷点点头,“喜欢。”


 


黄明昊将人抱得更紧了,原来听到自己喜欢的人说喜欢自己是这么幸福的事。


 


“我也最最最喜欢你了。”


“好好好我知道了。”


 


21


 


黄明昊回去后,朱正廷拿出手机翻到相册。


有一张一个多月前在车站拍到的照片,有点糊。


照片上的黄明昊刚下车,低着头,可能是被人挤得有点不舒服,气鼓鼓的样子有点可爱。


只是朱正廷不知道自己刚拍好照片转身离开的时候,那个被挤得气鼓鼓的小孩抬头看到了他。


 


我们俩在同一个地方一见钟情了,你知道吗。


 


END


-----------------


正主太甜,控制不住码字的手啊


看完觉得甜甜的就点个小心心吧~~继续码字的动力啊~ღ( ´・ᴗ・` )




其他贾正文链接:


[贾正]麻麻,我要娶哥哥(竹马,甜,一发完)


【贾正】 贾半仙的烦恼 (甜 一发完)


【贾正】昊哥教你如何扛旗(甜 一发完)


【贾正】哥哥太粘我了怎么办(上下 已完,有车慎)


[贾正] 嘿,猪猪廷警官 (甜 连载中)



评论

热度(120)